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赴南京工业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2-16    访问次数: 535

1215日,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长荣一行5人赴南京工业大学学习交流。南京工业大学校园安全部徐东副部长、治安科葛凯副科长等校园安全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东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概况以及校园安全部的基本情况,并从制度建设、交通管理、智慧安防、安全大数据整合及安全教育宣传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

会后,常州大学一行在徐东的带领下走访了南京工业大学校园,双方就校园治安、交通、消防、安防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