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 2020-12-14    访问次数: 448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近期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关于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系列学习活动。

  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该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全员深刻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被志愿军战士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清自身岗位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坚持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发扬吃苦在前、享福在后、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