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塑形象 内强素质——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2-13    访问次数: 458

  1213日下午,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蒋伟中以党建工作为支点,深度融合校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外塑形象 内强素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蒋伟中同志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围绕一个牢记,三个始终展开阐述,从校区的工作理念及目标出发,为师生办实事,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通过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转变服务方式,加强与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努力强化我们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师生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精致化服务,坚守服务初心,提升师生在西太湖校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