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西太湖校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次数: 532

129日,校纪委书记邱正祥、副校长徐树法深入西太湖校区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校领导先后来到运动区、生活区、沿河景观带实地考察校区绿化建设、环境卫生、后勤保障等基本情况,听取了校区负责人对今后一阶段的工作汇报,并就师生关切的部分工作进行详细了解。调研期间,校领导进入学生公寓与学生沟通交流,倾听他们心声,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邱正祥指出,校区绿化建设犹如一盘棋,要有整体观念和规模意识,要做好成本与效果的把控,做好长期规划。邱正祥强调,工作中要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发现问题立整立改,举一反三。一定要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打造风清气正的管理队伍。

  徐树法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思想上不能有丝毫麻痹,工作中不能有丝毫懈怠,坚持底线思维,确保校区整体安全。徐树法强调,校区要不断提升校园环境,不断完善后勤服务,同时对待建区和施工区要进行延伸管理,保持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切实做好校园功能的提档升级。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