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3    访问次数: 153

  为落实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近日,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世龙副教授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介绍和解读。

  朱世龙作了《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专题讲座,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