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 校园巴士使用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469

各部门、各学院:

现将《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校园巴士使用管理规定(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西太湖校区管委会

                             2020112

 

西太湖校区校园巴士使用管理规定(试行)

为方便师生就餐,缩短就餐行程,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开通免费校园巴士,暂用于午间办公、教学区至第二餐厅交通往来,为规范使用特制定相关规定(试行)如下:

一、校园巴士属于特种车辆,由专人驾驶,其他人员不得驾驶。

二、驾驶员应按交通规则规范、文明驾驶,驾驶员待师生坐稳后方可启动车辆,并提醒师生做好安全事项。行驶途中不随意鸣笛、超车,雨雪天气、弯道应减速缓行。

三、校园巴士运行时间:工作日上午11: 00-下午13: 00,共设五个站点:立言楼南门、立言楼西门、立德楼南门、立德楼西门、第二餐厅西门,运行期间不间断往返行驶,行驶途中如有空位,师生招手即停,客满不停车;如需下车请提前告之驾驶员。

四、师生应文明、有序乘车。待车辆停稳后有序上下车,先下后上,师生上车后应主动系好安全带。车辆行驶中,乘客不得将头、手脚伸出车外,严禁爬车、跳车。保持车内清洁卫生,不得在车上乱扔垃圾、涂划;应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遗失。

五、如遇学校重大活动(新生报到、学生返校、毕业等),校园巴士暂停往返办公、教学区至第二餐厅线路,用于重大活动保障,优先服务学生。

六、在运营时间外且没有重大活动期间,校园巴士为各部门、学院提供校内接待、游览用车服务,具体申请参照附表。

 

 

西太湖校区管委会

2020112

附件:西太湖校区校园巴士借用申请表

西太湖校区校园巴士借用申请表

借用部门/学院

借用时段

借用数量

借用事由

及其他需求

 

 

 

 

其他需求:如参观点及路线,讲解员等。

借用部门/学院负责人审核

 

 

 

签字(盖章):

西太湖校区审核

 

 

 

签字(盖章):


西太湖校区校园巴士使用申请表.doc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