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144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对意外事故应急自救互救的处置能力,114日下午,礼河卫生院常州大学门诊部在西太湖校区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

礼河卫生院医生蒋娜对常见生活意外及急救措施进行了授课讲解,对心肺复苏的流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并科普了中毒、咬伤、骨折、触电等其他意外伤害的急救措施。

   主治医师许航宇在现场通过对“模拟人”实施心脏复苏抢救,现场为大家演示了操作要点,并指导大家科学规范地按照步骤和操作要领进行心肺复苏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让师生们有效的掌握了急救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更好地运用这些急救知识进行自救和互救,将意外伤害降低到最低程度。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