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委会赴江苏海洋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02    访问次数: 168

  1030日,西太湖校区管委会主任蒋伟中一行5人赴江苏海洋大学参观学习。后勤管理处冯源书记、马恒通处长、郑红斌副处长等出席会议。双方就校区党建工作、管理理念、保障服务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冯源书记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先制定全员培训计划,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并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建党员先锋队,关键时刻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并设置监督员,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

  马恒通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就后勤运行管理体制机制、科室分工、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明确高校后勤工作应围绕三服务、两育人展开,推进改革创新,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为高等教育的整体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后常大一行在校方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学生公寓、餐厅、教学楼等地,就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借助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