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1    访问次数: 199

为增强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1014日、1017日,西太湖校区管委会邀请原武进公安分局网安大队一级警长沈春兰,为西太湖校区2020级新生进行安全知识讲座。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共一千五百多名新生及新生辅导员分批聆听了报告。

沈春兰以安全第一,人生无悔为主题,深入讲解了违法犯罪、防范人身伤害、防范盗窃以及防止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重点对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段进行剖析,通过校园中发生的大量真实案例,提高同学们日常安全防范意识。

  另外,滆湖派出所来到校区新生报到点开展新生防诈骗安全宣传活动。滆湖派出所的民警向新生及其家长们发放了防诈骗的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防范知识。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