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党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0-10-12    访问次数: 129

1012日下午,西太湖校区党支部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诵读了讲话,划重点,分享点滴心得,和各位同志交流,全体党员反响热烈。

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一条很重要的经验,勉励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