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喜迎2020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20-10-12    访问次数: 345

秋风送爽,101112日,西太湖校区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他们带着青春活力和美好憧憬,带着父母的嘱咐和期盼,来到了人生新的起点——常州大学。

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等校领导来到西太湖校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在新生接待现场,校领导与师生、家长等亲切交谈。陈群鼓励参与迎新的同学们要心怀远大理想并脚踏实地奋斗,做好新生表率;对新生谆谆教诲,嘱咐他们要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的环境、新的征程勇敢拼搏,开拓属于自己的蓝天!

  西太湖校区2020级新生约2300名。为做好迎新工作,校区管委会在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校园安全、餐饮保障、环境美化、学生公寓入住等各个环节统筹规划,做了详尽的准备工作。迎新现场各学院精心别致的创意,志愿者暖心热情的笑容和后勤服务中心贴心周到的服务,使得现场既紧张忙碌而又秩序井然,整个校园都沉浸在迎新的喜悦中。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