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西太湖校区党支部观看战 “疫”示范微党课特别专题

   发布时间: 2020-09-30    访问次数: 190

  为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党组织合力,2020年930日下午,西太湖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特别专题,本次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6校联合开讲。

  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感受到在2020年这场疫情中,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民立场,体会到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看到了在一线与死神搏斗的众多白衣天使,更看到了广大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冲在前、干在先的担当。

  这堂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的战示范微党课引发了党员们的共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最美逆行者的无私奉献,当成我们最大的动力,明方向、找差距、促整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