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党支部召开委员补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23    访问次数: 16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常大机关20201文件《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和委员补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后勤管理党总支批准,923日上午,西太湖校区党支部在立言楼103召开党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西太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宣读后勤管理党总支对增补候选人审查情况的批复,介绍增补候选人简历,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补选蒋伟中、陈婷为支部委员,经支委会一致同意,蒋伟中同志为支部书记兼组织委员。随后,2名支部委员表态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