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 ‘净’待归来”——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7    访问次数: 182

送走夏的蝉鸣,迎来初秋的静谧。为了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学年,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干净整洁、优雅舒适的校园环境。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联合西太湖白云分公司党支部于97日下午开展了“精心准备 ‘净’待归来”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顶着烈日,分工合作,有的肩扛喷水枪,有的用地刷清理淤泥及污水,按照从高到低的作业方式,从细节入手,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彻底清洁了路面的积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已完工的路段已焕然一新,渐渐露出了整洁的本色。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