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30    访问次数: 231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党风党纪和廉洁教育,使党员职工更好地从思想上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工作上加强作风建设,828日,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参观了张太雷旧居,并通过历史图片,数字油画,塑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及时空相机、裸眼3D视频等多种科技表现形式,全面地了解张太雷同志短暂但光辉的革命生涯。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把握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