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4    访问次数: 138

    七一前夕,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联合基建党支部开展“一心向党  共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特色产业园区,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健康产业馆、互联网电子商务馆和影视文化园。在进行实地走访和考察中,支部党员与专业讲解员互动,详细了解产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作为武进科技长廊重要节点,西太湖校区周边产城结合,政企联动,科技创新和融合对西太湖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作为新校区的坐落所在,了解属地区域经济发展,寻求校企合作对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