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为鸟儿安个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4    访问次数: 180

    为推进西太湖校区“五化”管理工作,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到公园式校园与西太湖绿色周边的“生态”对话,6月3日,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我为鸟儿安新家”主题党日活动。

    西太湖校区位于滆湖之畔,滆湖是苏南地区仅次于太湖的第二大湖泊,湖水丰沛,各种鸟类众多,为此,西太湖校区管委会购置了各式样的鸟巢、鸟屋,准备给鸟儿安新家。校区党支部党员亲自动手,将鸟巢装点得美观、防雨,然后将鸟巢固定在香樟大道的大树中间。支部党员表示,希望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进行鸟类环教宣传,让师生参与到保护鸟类的行动中,让校区管委会“人文、绿色、智慧、和谐、高效”的理念渗透到一草一木中。



西太湖校区: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邮编:213159)
常州大学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161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2017-2019


微信公众服务号